鲁中网

鲁中网

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城市荣耀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9:10:00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淄博城市荣耀广场开展“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孙文泽 通讯员 姜兴国)10月18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淄博城市荣耀广场开展“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致敬为淄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58名先模人物、优秀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参观荣耀广场。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人员和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人物雕塑、荣耀塔、荣耀柱、荣耀墙、荣耀旗阵,亲眼见证了先进榜样为淄博这片热土的忘我担当、倾情奉献,充分体会到了市委、市政府对英雄的爱戴和尊崇,切身感受到了淄博是座铮铮前行、创造过无限荣光的城市,淄博人是个不甘落后、勇于超越自我的群体。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荣耀塔。

  在之后召开的交流会上,传达了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在淄博城市荣耀广场建成启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讲话,有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在讲话中说到:“淄博荣耀广场的158名先模人物、优秀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用担当诠释忠诚、用行动践行誓言、用协作创造奇迹,是我们这座城市的荣耀和骄傲,是淄博高质量发展的灵魂和脊梁,我们在致敬他们、点赞他们的同时,更应学习他们身上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和“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豪迈气概,奋力谱写“一次办好”改革的新辉煌、新篇章。”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讲话。

  范桂君指出,续写荣耀、再辉煌,需要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别看我们的审批服务窗口小,却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价值追求,把“一次办好”作为工作理念,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咬定目标不放松,“干”字当头不懈怠,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淄博审批服务历程中留下今生无悔、浓墨重彩的一笔。要求,续写荣耀、再塑辉煌,要情系桑梓、服务人民。要树牢为民情怀,从思想深处切实转变服务理念,聚焦群众需求,凡是有利于企业、群众的事,“不说不行、只说怎么行”,真正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刻进骨子里、付诸实践中。强调,续写荣耀、再塑辉煌,要咬定目标、加力冲刺。要深刻领会和践行市委江敦涛书记在我市国家营商环境评价集中填报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五种精神”,立足本职、不务虚功,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在关键时刻和紧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合力干出“一次办好”改革新业绩,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