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一男子喝“断片” 疯狂酒驾撞翻面包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7 18:0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10月25日2040,一辆新能源越野车行驶至中润大道西六路路口附近时,因车速过快,撞翻了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导致面包车司机受伤,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肇事车司机被群众从驾驶室拖出来时满身酒气,且已神志不清,当场躺在路上竟呼呼大睡起来。 

  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事故现场,并将醉到神志不清的司机带至就近医院抽血检测。 

  事发第二天,肇事司机焉某、当晚的代驾司机及目击群众来到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接受询问。原来,在当晚20时许,焉某在张店区北京路的一家饭店喝酒后,其朋友给焉某叫了名代驾送他回家,当代驾司机把车开到中润大道时,焉某让代驾司机停车,并将其从驾驶室拉扯下车,还打了代驾司机。 

  之后,焉某开车沿中润大道向东行驶,在行驶过程中剐蹭了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逃逸后,又加速继续向东行驶,行驶至中润大道西五路口东150米左右又将前方正常行驶的小型面包车撞翻,这才停了下来。此次事故导致肇事司机焉某和面包车司机杜某都存在不同程度受伤。 

  醒酒后的焉某表示,前一天晚上他确实是喝断片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完全不记得,听到当晚的代驾司机和目击群众的描述才知道整个事情经过,自己懊悔不已。焉某表示以后喝酒坚决不再开车,不会再发生此类荒唐事情。 

  目前,焉某当晚的抽血情况正在检测,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