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暨2020年淄博市最美城管人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7 08:50:00


开场舞《美丽新淄博》。

精彩的舞蹈节目。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2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10月26日晚,“光大水务杯”庆祝山东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暨2020年淄博市“最美城管人”颁奖晚会在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对十佳环卫工人、十佳园林工作者、十佳市政工作者、十佳志愿服务者、十佳信息采集员和最美城管队员六个类别的63位“最美城管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节目《祖国,为你干杯》。

节目《文明执法为人民》。

队列表演。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城市管理局局长杨建武,省城乡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陈峰,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东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鹿斌佐,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各区县政府,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城市管理社会监督员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共480余人参加颁奖晚会。 

晚会现场举行颁奖仪式。

为“最美城管人”颁奖。

  2020年,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城管系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和“为民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的目标定位,提升标杆,担当作为,团结一致,攻坚破难,苦干实干,誓争一流,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取得可喜成绩,城乡面貌发生明显变化,人民公园、莲池公园和市植物园盛装精美呈现,从水晶街到月亮猴,一个个网红打卡地焕发出新的活力,吹起夜市炫风,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颁奖典礼在开场舞《美丽新淄博》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分别为十佳环卫工人、十佳园林工作者、十佳市政工作者、十佳志愿服务者、十佳信息采集员和最美城管队员六个类别的63位“最美城管人”进行现场颁奖,区县、志愿服务组织等单位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随着《祖国,为你干杯》音乐旋律响起,晚会圆满结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