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世纪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警医联动高效救治伤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6 18:0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赵刚)2020年9月20日,凌晨6时许,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世纪路与联通路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三轮电动车驾驶人受伤,伤势严重。 

  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三轮电动车驾驶人已被送往医院据目击群众称,伤者头部受伤,伤势较重。民警勘察现场结束后,赶往医院了解情况,伤者颅脑受损,有生命危险,民警随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报告,启动警医警保联勤联动机制,为伤开辟绿色救援通道,进行优先会诊和专家会诊,确保伤得到及时有效救治。伤者当天被送入重症监护室。事故发生后,民警经联系家属了解到徐某无固定收入,家境本就不宽裕,事故的发生使得家庭生活陷入更困难的境地。 

  得知这些情况,事故科民警立即行动起来,与交警支队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办公室联系,主动协助伤者准备相关材料申请救助基金垫付。经过抢救,伤者脱离危险,事故处理科救助办公室及时将8万元抢救费用垫付给医院。此次警医联动快速救助,为交通事故伤搭建起了“绿色通道”,提供了及时、高效的医疗救治,更解决了伤者的燃眉之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