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交通晚高峰 桓台交警争分夺秒护送伤者就医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6 16:1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1024日晚18时,正值交通晚高峰,一名妇女因左手受伤严重急需转院,桓台交警一路护送,打通生命绿色通道,为受伤群众争取了宝贵的救助时间。 

  10月24日18时左右,桓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一名妇女左手严重受伤,情况十分紧急,急需从县医院转至淄博市中心医院,因为路上车辆很多,希望交警能够护送。接到求助后,桓台交警大队唐山中队民警不敢耽误一分一秒,立刻驾驶警车,在柳泉北路接受伤群众后,以最快的速度赶往淄博市中心医院 

  此时正值交通晚高峰,柳泉路上的车流量很大,车辆通行缓慢然而时间就是生命,民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不停地喊话提醒过往车辆避让,全力进行护送。最终,在交通晚高峰原本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只用了20多分钟,将伤者安全迅速的护送至淄博市中心医院,以最快的时间和速度为伤者的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伤者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深深地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