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开展应急响应期间扬尘专项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6 14:3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11月13日,根据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办发布的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立即发布扬尘预警信息,启动应急响应程序,组织开展了应急响应期间扬尘专项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文昌湖城乡建设局组织专项检查组2个,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先后对恒大养生谷项目、文昌馨苑四期(四个标段)、文昌嘉苑A区、莲花山社区一期、文昌嘉苑幼儿园等16个在建项目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现场向项目负责人传达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有关文件要求。同时借此契机,文昌湖城乡建设局还对辖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日常管理、检查,现场随机抽查非道路移动机械2台,均符合要求。 

  下一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对辖区内各在建项目开展扬尘工作,全面提升管控质量,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实做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