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签约仪式举行 荣盛广场正式接手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30 08:4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28日讯(记者 高阳) 此前,张店区华光路288号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被荣盛广场接手,其改造后的效果图让市民充满期待。今天上午,马尚街道石村荣盛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后,荣盛广场正式接手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

  仪式上,石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升与荣盛商管集团山东区域淄博项目总经理刘书昌共同签署合同书。

  “此次我们签下20年的租赁期,将引进更多的时尚业态、更多知名品牌,提升经营品质,满足周边3-5公里年轻顾客和时尚人群的消费需求。”刘书昌介绍,目前该项目已经启动了改造及招商工作,未来将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业态、全新的品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相关链接:

  由淄博亿升实业有限公司与日本佳世客株式会社合资建设的永旺淄博购物中心,占地19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2010年12月22日建成启用。永旺淄博购物中心的出现,终结了新区没有大型商业体的历史。

  2016年10月31日,因经营成本高昂、入不敷出,永旺淄博购物中心选择退出淄博市场。

  2017年9月23日,省内一知名商业企业对外宣布正式接手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所用场地。当年4月,该企业与石村正式签约,正式入驻淄博新区。2019年7月份,有消息称该项目计划2019年年底前开业,但此后项目迟迟没有动工。

  2020年8月,荣盛广场筹备人员入驻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所用场地,表示预计年底开业,主营商超和游乐项目。

  2020年11月21日,淄博荣盛广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效果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