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新城建工董事长岳可江获“2020中国智慧经济新人物”称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9 13: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桓融)11月28日,以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智慧经济发展为宗旨,为期2天的“2020智慧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山东省淄博市开幕。业界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济济一堂,碰撞火花、交流思想、洽谈合作,共创智慧经济新未来。期间陆续揭晓了2020中国智慧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家、2020中国企业年度经济人物、2020中国智慧经济十大创新人物、2020中国转型互联网化十大企业家、2020中国智慧经济十大领军人物、2020中国智慧经济十大传播人物、2020中国智慧经济十大标杆企业等奖项。其中,山东新城建工董事长岳可江获“2020中国智慧经济新人物”称号。 

  岳可江,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实施品牌战略,提高管理创新能力,加强诚信建设,创建精品工程,使公司成为全国市场的行业翘楚。公司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等大奖百余项。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在非典时期、汶川地震救灾援建、利奇马抗洪救灾、新冠抗疫等重大灾情面前,彰显了优秀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