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桓台一男孩落水 救援队已搜寻近20小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30 09: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李庆宇)11月29日上午,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段家村一名村民经过村附近一河流时,发现一男孩漂在河面上,随后联系到淄博城际救援队求助。救援队员开展搜救工作至今已20小时,但仍未见落水男孩踪迹。 

  29日上午12时左右,淄博城际救援队第九支队的几名救援队员赶至事发现场,据其中一名队员介绍,落水者是一名约13岁的男孩,上午11时左右,段家村一名村民在经过村子西侧的引黄干渠时,在河渠水面上发现这名落水男孩。 

  “当时目击者发现男孩的时候,男孩一直在水面上漂浮着,没有挣扎的动作,因为河水的流速很快,男孩漂了一段时间以后便沉下去了,我们的救援队员到场后便乘救援艇一直沿河路向下游搜索。”淄博城际救援队九支队的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截至上午9时记者发稿时,救援队员们已多次下水搜寻,但未搜寻到落水男孩,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