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外办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1 15:03:42


座谈会现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段会强)为持续提高外事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水平,增强市人大代表对外事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和工作支持力度,12月1日上午,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20名人大代表走进市外办参观并座谈交流,实地了解淄博市外事工作,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20名人大代表走进淄博市外办参观交流。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外事服务窗口、党员活动室、办公室等区域,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淄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路玉田介绍了淄博市外事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今年在入境来淄人员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整合涉外资源、建设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活动现场还观看了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介绍视频和抗疫工作视频,并听取了人大代表对外事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淄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路玉田介绍淄博市外事工作基本情况。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机关开放日”活动,感受到淄博市外办为淄博市打造高端、开放的城市形象做出的努力,对淄博外事工作有了更深刻具体的感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