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力消除火灾隐患 淄川消防救援大队在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7 08:43: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莹)近日,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淄川区大队开展了系列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为群众“强势”护航,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特殊时段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淄川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消防救援站持续开展了防消联勤工作,熟悉单位情况又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辖区消防站持续开展防消联勤工作,并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上门宣传活动,组织消防逃生演练。辖区消防站持续出动消防车对居民小区及社会单位周边消防车道进行同行测试并形成闭环处理工作机制。

  下一步,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淄川区大队将持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防范意识,不要存侥幸心理,要把消防工作当成重中之重。加强火灾知识,熟练掌握逃生技能,落实消防责任,贯彻消防法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