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全力护航2021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7 18:40: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为切实做好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学校考点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试交通环境,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根据支队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交通安保。

  (一)考试时间:1月8日9:00-9:20、9:55-10:15

  (二)考试地点:淄博市实验中学

  (三)交通组织:

  1.车辆管控。外语听力考试期间,8:45至10:20,新村路与南京路路口至新村路与重庆路路口(东西双向)、南京路与和平路路口至南京路与新村路路口(南北双向)、和平路与南京路路口至和平路与重庆路路口(东西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禁止鸣喇叭。正在执行任务的消防、救护等车辆允许通行,不得使用警报器。

  2.设置临时停车区。听力考试期间,淄博市实验中学周边新村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最外侧两条机动车道,南京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和平路最外侧机动车道作为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区,允许接送考生车辆顺向靠边停放,新村路与南京路路口、和平路与南京路路口向外延伸5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送考期间,切记提前出门并规划好路线,考生记得带齐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送考家长做到即停即走,不要违法停车和长时间排队等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