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10℃!刚暖几天又来冷空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15 08:40: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张萌萌 郭燕群)今天,山东省和淄博市气象部门先后发布降温预报。预报显示,1月15日至16日,淄博再度迎来明显降温,过程降温幅度6℃~8℃。

  今天上午11点,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降温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5日至16日,我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半岛北部地区有小雪。过程降温幅度为半岛地区8℃~10℃,其他地区6℃~8℃。最低气温出现在16日,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8℃~-10℃,局部地区-12℃以下,其他地区-6℃~-8℃。北风,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7级~8级,阵风9级~10级,渤海和黄海中部7级阵风8级~9级,半岛地区5级~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3级~4级。

  今天中午,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降温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月15日至16日,淄博市将出现明显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6℃~8℃。最低气温出现在16日早晨,南部山区-8℃~-10℃,其他地区-6℃~-8℃。北风3级~4级阵风5级~6级。

  与1月6日至8日的寒潮过程相比,此次降温过后大部地区气温将高于上次,不会出现大范围-10℃以下的低温天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