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社局开发建设综合服务平台 劳动人事调解仲裁部分业务实现网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14 09:11:2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记者 刘文思)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服务水平,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助力案件处理,淄博市人社局开发建设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综合服务平台。新平台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上线试用,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可以通过互联网在线办理相关调解仲裁业务。这标志着淄博市调解仲裁信息化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发挥信息化最大优势,平台建设项目组在开发过程中进行了多轮业务梳理、调研和测试,针对调解仲裁工作特点、当事人实际需求以及信息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反复论证。平台目前已具备网上立案、在线调解、视频庭审、电子送达等基本业务功能,后期还将陆续开发其他功能。

  新平台上线试用,实现了淄博市调解仲裁部分业务“在线网办”,方便了当事人的仲裁维权,提升了调解仲裁工作效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