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宏程广场、欢乐山川北园、佑园…… 淄博这11个项目有了标准地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14 09:10: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13日讯(记者 马斌)位于南京路以西、联通路以南的“锦尚购物中心”,更名为“宏程广场”……淄博市民政局日前发布《标准地名公告(2020年第4期)》,确认大厦、居民小区、商业区等11个项目的标准地名。

  “锦尚购物中心”从建设伊始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关注。标准地名“锦尚购物中心”公布后,入驻本项目的多户商家提出异议,尤其是与公司多年合作的几家大型企业,联名申请将名称进行变更,目前申请更名商家户数为88户,涵盖近九成商家。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淄博市民政局此次将“锦尚购物中心”更名为“宏程广场”,更名后该建筑物四至范围和建设规模不变。

  此次公布的11个新地名还包括“欢乐山川北园”“佑园”“翰墨园”“良乡新苑”“保利城”“珑悦小区”“春江紫宸苑”“瓷悦大厦”“瓷景苑”“解营顺馨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