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576名牵手儿童有了新羽绒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12 08:48:17


  与会领导为牵手关爱儿童发放爱心羽绒服。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邵冬梅 吴鹏起) “这件羽绒服真漂亮!有这么多叔叔阿姨关心我,我觉得很幸福。”今天,高青县唐坊镇第三小学的牵手关爱儿童小霞(化名)收到了由淄博市关工委、共青团淄博市委赠送的新年礼物——一件崭新的羽绒服。

  当天,淄博市“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捐赠仪式在高青县唐坊镇第三小学举行,淄博市关工委常务主任陈家金、副主任王维华、副秘书长徐文勇,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宋玲等领导出席,并为高青50名牵手关爱儿童发放了爱心羽绒服。

  据悉,自淄博市10·17国家扶贫日牵手关爱集中行动暨“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启动以来,淄博共为576名牵手关爱儿童发放了爱心羽绒服。

  此次活动是淄博市10·17国家扶贫日牵手关爱集中行动暨“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主题活动的延续。截至目前,淄博市关工委、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共为淄博市300名“建档立卡”困难家庭中小学生、“牵手关爱行动”中小学生,以及重庆市石柱县石家乡276名困难家庭中小学生发放了爱心羽绒服,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据悉,淄博实施“牵手关爱行动”6年来,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建立健全项目运行工作机制,依托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青年之家等实体阵地,为淄博市2000名牵手儿童提供精准服务,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