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14.27万元资金助群众“过好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12 08:47:00


  工作人员为贫困群众送来过冬物资。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孙骞 宋立娟) “我们的冷暖就是政府的牵挂,每年快过年的时候都想着我们,我们很知足。”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北营社区的贫困群众朱立梅说道。进入寒冬,年味渐浓,为了让高新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和美好的新年,高新区财政拨付14.27万元资金帮扶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国家力量和政府关怀。

  今天,淄博高新区财政金融局财管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高新区扶贫办提出的申请,他们及时拨付14.27万元确保辖区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本次拨付的资金已为22个贫困家庭发放25吨煤炭,为48名贫困群众添置过冬棉衣,为356个贫困家庭添置棉被、褥子、床单、被罩等生活物品。

  此外,高新区的爱心企业“索菲亚工厂店”为每个贫困家庭捐赠一件慈善毛衣。

  淄博高新区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全区贫困群众冬季和春节期间吃得好、住得暖,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