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13家“青年驿站”全部启用 外来青年人才可免费住两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11 09:14: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9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王丹)为吸引更多大学生、优质青年人才来淄博创新创业,让更多优质青年落地淄博、追梦淄博,截至1月8日,张店区内13家“青年驿站”全部启用。只要符合条件,来张店参加招聘、学术交流、创新创业等活动的青年可通过线上申请,享受为期两天的免费住宿。

  由淄博市委人才办、共青团淄博市委共同打造的“青年驿站”于2020年11月正式启动,截至1月8日,张店区“青年驿站”数量由此前的2家增至13家。张店区13家“青年驿站”分别是泰星大酒店(金晶大道鑫兴五金电动工具北90米)、玫瑰大酒店(淄博火车站对面)、唐荣智慧酒店(人民西路186号亿丰大厦)、齐逸轩酒店(鲁泰大道与南京路路口东200米)、齐林大酒店(新村西路张周路东首)、星程酒店(新村西路24号)、格林豪泰商务酒店(金晶大道107号)、大红门酒店(共青团西路135号)、如家酒店(世纪路126号)、银座佳驿酒店(北西六路22号)、汉庭酒店(华光路87甲1号)、豪森俪客假日酒店(新村东路7号)、如家酒店(北西六路22号)。

  据了解,凡是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来淄博参加招聘、学术交流、创新创业等活动的青年,可提前3天,通过微信小程序“淄博青年驿站”进行线上申请,但一年内申请入住“青年驿站”不能多于3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