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10名城市管理“热心市民”受表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9 10:00: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1月8日上午,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召开2020年城市管理“热心市民”表彰会,对评选的10名城市管理“热心市民”发放了证书和奖品。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邹宗森,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魏会敏共同为热心市民颁奖。

  据了解,淄博市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局把“市民通”作为发动全社会参与城乡环境大整治的重要手段,认真组织“市民通”有奖举报活动,恒丰银行淄博分行拿出10万元专项资金,每月对评出的90名先进个人进行物质奖励,年底对评选的10名热心市民颁发证书和奖品。通过各类媒体广泛宣传,极大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止12月31日,“市民通”受理有效投诉件1.1万余件,共有1090人兑现奖励67208元。

  会上,邹宗森对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和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淄博市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市民通”有奖举报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城乡环境。

  恒丰银行魏会敏表示,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是全市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责任,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力支持城市管理局牵头组织的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和积极支持城市管理工作。

  热心市民代表认为,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解决了一批城乡环境脏乱差问题,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幸福感、获得感明显提升,整治环境就要从自身做起,先把自家及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好。同时,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整治,为建设美丽淄博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