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轻信刷单返利 张店一男子被骗11066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9 09:58:55


  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孟佳

  1月2日,家住张店的小彭想在工作之余找个兼职挣点外快,便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了一个叫爱兼职的APP,随后在APP内挑选想做的兼职后填写了报名资料。没过多久,自称是兼职平台工作人员的崔某添加了小彭的QQ,并要他下载Potato软件,之后又将刷单做任务的方法告诉了小彭。

  小彭尝试做了第一单,很快便收到了返利。初尝甜头的小彭一看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挣钱,便决定继续跟着崔某做兼职。紧接着,小彭又顺利地完成了三单,本金和返利也都成功提现了。

  此时,崔某告诉小彭,接下来的任务比较特殊,需要连买5件商品才能返利,但是返利金额比之前几单高很多。鬼迷心窍的小彭二话不说便答应了,支付了11066元。提现时,平台显示失败,需要充值激活才能够退回本金和返利。小彭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激活单没做便报了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