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女子拿走快递箱卖钱 还未出手就被抓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9 10:01:5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王瑶瑶)近日,张店一女子看到快递驿站没人取的快递箱时,顺手“带走”了。本想拿回家卖“废品”赚钱,没想到,“废品”还没出手,民警便找上了门。

  2020年12月22日,张店一快递驿站的工作人员报警称,自己负责配送的快递被盗了。报警人张先生介绍,快递纸箱内装的是亚克力板,价值200元。由于此件快递被收件人拒收,自己便负责将快递返还给快递公司,然而快递却找不到了。张先生说,他查看了驿站内的监控,发现是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拿走了快递。

  接警后,公园派出所民警会同技术大队民警,通过调取沿路监控视频追踪,最终确认嫌疑人为李某,并于1月6日成功将其抓获,追回了被盗物品。

  据李某交代,自己平时经常捡纸箱卖钱。案发当天,她看到驿站门口的快递箱没人取,便悄悄地将箱子和箱内物品带回了自己家,想拿去卖钱。没想到,纸箱还没卖,警方就找上了门。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