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迎警旗”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1 09:27: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桓台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迎警旗”仪式,激励全警忠诚履职、担当实干、聚力攻坚,进一步筑警魂、聚警心、树形象、赢民心。县委书记贾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敬双出席并慰问全体民警。

  上午8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110名民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后,全体民警怀着激动与自豪的心情,迎接人民警察警旗,全场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仪式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了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桓台县全体民警将以此次“升国旗、迎警旗”仪式为契机,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展现人民警察新形象、再创桓台公安新业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