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治理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1 16:43: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加强冬季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9日、10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环保部门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治理行动,严查重型柴油车违法行为,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执勤民警、协辅警不畏严寒、克服困难,连续组织开展错时行动,加大“零点突击”突出超载超限违法行为较多的国省道、乡镇道路路面管控,通过加大对违法车辆的网上巡查力度,详细掌握大货车通行规律,发挥联勤联动优势,严查重型柴油车超载超限、改装改型、飘洒遗漏、报废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加大交通执法密度,形成严防、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在执法中,民警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和严重后果,提醒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此次行动共查处超载违法行为24起,尾气不合格车辆3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