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残疾人”走访慰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3 20:46:47


张亮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3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韩亚婧)今日,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和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孙宏然走进博山区源泉镇天津湾和淄博原山集团有限公司。

张亮到困难残疾人赵增军家中走访慰问。

  今日上午,张亮一行人先后来到博山区源泉镇天津湾西村和东村,到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在困难残疾人赵增军的家中,张亮不断问起其生活情况,关心其生活上的困难。“现在政策好,残疾证加上低保一个月能拿400多块钱,领导也都帮忙申请,还亲自到家里来,我们挺感动的。”赵增军的爱人阚方菊告诉记者。

为困难残疾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随后,张亮一行人在博山区残联理事长闫秀伟的陪同下到原山林场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残联副主席、省肢残人协会主席、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

张亮一行人到原山林场走访看望孙建博。

  走访看望中,张亮向孙建博介绍了市残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残疾人工作的特色亮点,并征求他对市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张亮表示,孙建博是残疾人的榜样和正常人的镜子,大家要学习孙建博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残联工作做细做实,为残疾人营造美好的社会环境,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