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交警零点突击 一晚查获7辆“百吨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3 14:56: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为有效改善道路交通和空气质量环境,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2日凌晨,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严查重型柴油车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大货车通行时间和路线规律,对裕民路、鲁泰大道的大货车、渣土车进行了集中检查,严查重型柴油车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闯禁区、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同时,在依法处罚的基础上,交警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整改。此次零点行动共查处70吨以上“百吨王”7辆,机动车尾气排放不合格9起,闯禁区3起,有效打击了夜间货车违法行为,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