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心企业捐助大米 传递温暖助力慈善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6 14:58: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6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孙亮)1月26日上午,山东民泰实业集团淄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慈善捐助活动在张店举行,活动现场十几辆车装载着40吨大米运往各区县慈善总会,春节前将送到淄博市低保和建档立卡贫困家中。

  此次捐助活动是山东民泰实业集团淄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淄博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39.1万元的40吨大米,主要用于淄博市低保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市慈善总会参考淄博市城市和农村低保数据拟定分配方案,各区县慈善总会领取后,将在春节前将4000袋大米送到淄博市低保和建档立卡贫困家中。

  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邹东光表示,近年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纷纷慷慨捐助,积极支持慈善工作,关注慈善、参与慈善的社会氛围在淄博市逐渐形成。市慈善总会和各区县慈善总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物资领取后合理分配,严格按照救助范围执行,一定要在春节前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及时向捐赠方和社会告知物资去向,做到公开透明、阳光操作,让捐赠人放心,让社会关心慈善的爱心人士放心。希望以这次的捐助活动为契机,在媒体的宣传推动下,动员、引导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为淄博市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让他们共同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山东民泰实业集团淄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困难群众救助公益活动,先后通过购置煤炭和大米等方式,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在扶助弱势群体、尽企业责任和奉献社会方面起了带头示范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