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春运启幕前夕记者探访淄博汽车总站 进站先扫码测温 疫情防控措施增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8 08:48: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刘青)1月28日,2021年春运大幕就要拉开。记者今天探访得知,目前,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已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并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疫情防控。

  今天下午,记者赶到淄博汽车总站,还未走到进站口,就听到广播里传来了提醒旅客保持间隔、戴好口罩的声音。

  进站口外,一名旅客正拿着手机进行健康码的扫码操作,随后由工作人员进行了测温。记者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与去年3月16日恢复发车首日相比,防疫措施进一步强化,进站口外增加了间隔1米排队的黄色标线。

  进行扫码、测温且无异常后,旅客通过安检才能进到售票大厅。在售票口、检票口前,记者又见到了上述黄色标线。售票大厅和候车厅内客流平稳,旅客们全程佩戴着口罩且相互保持一定距离。

  淄博汽车总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于不能扫码的旅客实施人工登记信息,对重要部位和区域每天多频次消毒,确保春运期间客运秩序稳定、旅客安全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