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首批“退役军人免费公交卡”已发放1485张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4 14:55: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司涛)2月20日上午,张店区首批“退役军人免费公交卡”开始发放,截至目前,已发放1485张。

  当天一大早,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内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据悉,不少退役军人收到“领取退役军人免费公交卡”的通知后,早早地就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排起了队伍。发卡的同时,工作人员详细地向领取者解释公交卡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方法。

  “上午8点多就通知我来领卡了,没想到这么快!”领到“退役军人免费公交卡”的退役军人宋宏辉非常开心。他告诉记者:“这张卡对我们来说太有用了,以后坐车方便多了,经济实惠,真不错。”

  记者从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由于办卡人数较多,退役军人免费公交卡将分批制作并发放。截至目前,张店区已有9950名退役军人申请办理免费公交卡,免费公交卡1485张,剩余公交卡正在办理当中,下一步将陆续发放到退役军人手中。

  据介绍,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此项民心工程,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也在加班加点进行卡片制作,全力保障退役军人早日享受政府惠民政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