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4 16:32: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组织警力持续开展各类道路交通违法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醉驾、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期间,张店交警针对货车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开展长时间、大范围、高强度的统一查处行动,同时,为坚决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围绕“四增四减”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交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通过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为广大群众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执勤民警做到精准管控,及时进行处罚与教育,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针对节日期间群众聚餐活动较多,酒醉驾风险上升的情况,张店交警结合辖区实际,精准预判,科学部署警力,安排执勤岗点,通过固定卡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重点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酒驾醉驾保持严查严管高压态势。

  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共查处查处7起货车超载、1起非法变道、6起酒后驾驶、2起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起到了明显的震慑作用。张店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法行车,路畅人安,若存侥幸,危害大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