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淄博召开庆“三八”女干部座谈会 在落实突破干事创业中争做最红战旗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08 08:45: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7日讯(记者 陆晓茜 通讯员 柴婷婷 许清华)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今天下午,淄博市召开主题庆“三八”女干部座谈会。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出席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来自不同领域、战线的12名女干部代表发言后,毕司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落实突破年。全市广大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快更新思想观念,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潜能和智慧,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坚持在落实突破、干事创业中争做最红战旗,深入贯彻落实“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文明创建、环境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要坚持在学思践悟、孜孜追求中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提高学习、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服务群众和统筹协调能力,为开创事业、成长进步奠定坚实基础、提供丰厚滋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在严管厚爱、鲜明导向中营造良好环境,加强组织领导、培养使用和关心关爱,为女干部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