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ref="http://www.lznews.cn">

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9 21:50: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3月18日上午,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王立明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和工作安排,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抓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为民城管”十件实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创新干事,转变作风、担当干事,提升能力、用心干事,落实突破、激情干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做到周密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实效,注重统筹兼顾,抓好成果转化,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奋力开创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