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公安警营开放日“彩蛋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6 17:05:0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东 赵校霆

  “各位代表,这是虚拟灭火体验,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火情,选择不同类型的灭火器具进行灭火。”3月25日,博山公安分局举办“向党和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与以往不同这次开放日邀请范围广、场所多、内容丰富。

  活动当天,博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80余人齐聚公安分局,参观体验、座谈交流。大家首先来到博山公安安防体验馆进行了参观体验,观摩了特警反恐装备和维稳处突演练,参观了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分局向受邀代表汇报了全区公安工作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开诚布公地征求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建议。

  开放日当天,各派出所也邀请辖区群众参观办公场所、禁毒体验室、警务室等。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警民频繁互动,围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打击违法犯罪、深化治安管控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提出了一大批好的想法和建议,并对进一步对标群众期待,不断提升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能力,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