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1青炉里淄博文昌湖樱花音乐季活动开幕将持续至5月5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1 12:19:33


开幕式现场

现场DJ派对

歌手登台献唱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见习记者 阎小雨)4月10日晚,2021青炉里淄博文昌湖樱花音乐季开幕式在淄博文昌湖区滨湖沙滩正式开幕。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5日结束,期间将举办多场主题活动。

活动入场处

活动现场设置的网红打卡地

  开幕式现场盛况空前,来自淄博本土的海洋乐队、摆渡人乐队轮番上场,共同演绎经典歌曲。随后,作为重头戏之一的热气球光雕秀表演拉开帷幕,五彩斑斓的热气球在沙滩相继膨起,球内火焰随着音乐的节拍强弱变化,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文昌湖滨湖沙滩上的野外露营区

现场的热气球光雕秀表演

活动现场

  据了解,2021青炉里淄博文昌湖樱花音乐季重点突出淄博特色,打造淄博乃至全省新的季节性、常规性文旅活动品牌,充分将美景与旅游相结合,融入音乐节、热气球、露营文化、机车文化、市集文化、淄博美食文化等多元素。此次活动将于4月11日、4月17日、4月24日、5月1日至5日分别举办主题活动,除了音乐季活动外,现场还设置了音乐互动体验区、文创集市、野外露营、篝火晚会等多个娱乐项目及网红打卡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