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9岁男孩离家走失 与家人失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1 16:14:46


走失男孩照片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4月11日上午9时左右,淄博市高青县一名9岁男孩离家后走失,与家人失联。目前男孩家属已报警,并联系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寻求帮助,救援队员正在寻找走失男孩。

  记者从淄博市城际救援队了解到,走失男孩名叫杨锦珑,今年9岁,家住高青县银铃世家生活区。4月11日早上9时左右,走失男孩从家中离开后长时间未返回家中,之后便与家人失联。走失男孩家属曾在住处附近寻找过男孩,但未能找到。

  据了解,走失男孩身高1.5米左右,身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脚穿黄色鞋子。如果您见到走失男孩,请及时与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取得联系。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前方指挥电话:15244158555、1385335131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