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6:36: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梦婕)在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及履行法律责任的自觉性,增强居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意识,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强化阵地宣传,营造国家安全氛围。依托政务服务大厅优势,在大厅LED屏上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向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知识。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强大共识,为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基础和法治环境。

  参加“安全观”展览,感受国家安全教育。为迎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新区工委国安办在火炬公园举办“淄博高新区全民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宣传展”,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参观。活动现场展览包括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海外利益安全、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发展大事记等部分,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图表,生动直观地展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参展人员深受触动和鼓舞,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展览,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做好本职工作,时刻把维护国家安全责任记在心里,为全国安全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