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开元溶洞第九届樱花节暨2021中国好声音淄博博山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4 15:23: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4日讯(记者 邢凯萌 见习记者 曹长滨)4月24日上午,“艺术名家走进博山风景名胜区·开元溶洞第九届樱花节暨2021中国好声音淄博博山赛区”启动仪式在博山开元溶洞景区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图片库艺术总监、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焦波、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秘书长迟明丽等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秘书长迟明丽致辞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图片库艺术总监、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焦波致辞

  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淄博市美术家协会、淄博市摄影家协会、博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博山文化和旅游局、鲁中网、淄博电视台旅游天下等单位协办,目的是全面提升博山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知名度,进一步挖掘和展示博山风景名胜资源特色,不断扩大博山风景名胜区景区品牌影响力。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图片库艺术总监焦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博山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十六项重点工作”战略部署,聚力建设文旅之都。加强文旅之都建设,就要持续深化文化赋能,丰富城市文化内涵,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要充分运用自己的文旅优势,积极探索具有博山特色的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之路。

  启动仪式上的,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轮值会长钱亚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图片库艺术总监焦波、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秘书长迟明丽等10位领导,上台开启启动仪式。随后,钱亚明与焦波共同为舞狮点睛,并观看了精彩的舞狮表演。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的各位嘉宾与领导一同参观了开元溶洞景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