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本周五有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 将提供1800余个岗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4-26 09:07: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24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魏家凯) 为贯彻落实省、市“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全力打造退役军人求职招聘品牌,精准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定于4月30日(星期五)上午9点在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张店区南重庆路和复兴路交叉路口东南角117号)举办淄博市“军岗日”退役军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省市两级同步举行方式进行。现场设立人力资源机构服务专区、军创企业专区、灵活就业专区、政策咨询专区、金融机构专区、教育培训机构专区、创业园地专区,线上通过 “淄博市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创业一体化系统”发布招聘单位信息。本次招聘会将提供1800余个岗位供退役军人选择。

  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可向所在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报名,由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组织参加淄博市“军岗日”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也可线上参与,电脑端登录:http://tyjrswj.mvatraining.org.cn/login.aspx;手机端登录: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特别策划”,然后点击“培训就业平台”进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