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专业指导+细致勘验”助力养殖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6 09:47: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荆峰)“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服务得这么到位,你们专业化的指导,让我们受益匪浅,也为我们以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你们的服务点赞!再次感谢!”近日,高新区一家养殖场的负责人对着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勘验人员不停地道着感谢。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日前接连收到两家动物防疫条件许可的申请,为做好现场勘验和指导,同时也为了养殖企业高质量发展,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部署,以防疫水平标准化为引领,邀请市级高级兽医师组成联合工作组,以专业化角度指导企业,开展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现场勘验工作。现场勘验过程中,专家按照《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的规定进行核查,对养殖场兽医室设置、圈舍设计、饲养人员以及防疫制度等方面进行现场核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地方,提出专业化建议指导,整个过程申请人连连称赞,受益良多。

  “不用感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这几年养殖产业状况不佳,国家也为养殖产业出了相关鼓励政策,我们就是做好后续服务,以专业化水准助力养殖场产业高质量发展。”勘验人员在现场对养殖场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加强现场服务和指导力度,构建“全面化视角、专业化执行、亲民化服务”“三位一体”的勘察验收模式,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