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青春之名 歌咏百年华章——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迎五四“青春心向党”云上红歌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8 18:03:2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杨潇东)为昂扬奋斗初心,弘扬青春精神,重温党的辉煌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8日中午,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青春心向党”云上红歌会。

  局党支部书记王军首先致辞,在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希望局青年干部职工和曾经青年过的干部职工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一个工作能力出色的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一个扎实开拓的人。随后,云上红歌会正式开始,大家或个人独唱,或组合合唱,全程采用腾讯会议模式,局干部职工全部云上参加。活动中大家网上送鲜花,镜头前送红心,充分显示了全局上下同心同德、齐心齐力的和谐氛围。《迎风飘扬的旗》表达了对信仰和道路的坚定和自信,《映山红》辉映了那个英雄烈烈的时代。一首《军港之夜》,歌声婉转、回音绕梁;一首《打靶归来》,旋律激昂、热情四溢。《打起手鼓唱起歌》表达了人民美好的幸福生活,《歌唱祖国》洋溢着对祖国的祝福和感恩,《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则唱出了新时代审批人的自律和规范。最后,云上红歌会在全局干部职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因工作性质,大部分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内需要执守窗口,全局性的活动只能利用班后时间进行,这也是我们举办云上红歌会的一个重要原因。通过开展这类活动,表达了局青年干部职工‘青春心向党、服务无止境’的初心和实践。下一步,我们将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实践形式,在推动主题活动开展的同时,推动全局工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王军书记说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