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来参加啦!“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即将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3 21:34: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4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石外暄)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改革开放赋能和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的部署要求,助力城市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提升城市品质活力,淄博市外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单位举办“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为全市英语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

  大赛主题为“讲好家乡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淄博外事”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平台-‘活力淄博’国际语言风采大赛”参与答题,或关注“大众网淄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参与答题。

  本次大赛面向全市广大青年,社会各界语言爱好者,凡年龄18-45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者,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初赛时间为5月22日9:00-17:00。比赛形式:线上答题,前100名进入复赛。复赛时间为5月29日。比赛形式:命题作文+定题演讲视频,线上进行,前20名进入决赛。决赛时间为6月下旬。比赛形式:定题演讲、即席演讲、现场问答,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排名。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一、二等奖获奖者纳入淄博市外语人才库,相关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可聘为兼职特聘翻译;并择优推荐部分选手参与市广播电台“声音的力量”节目录制。

  请持续关注市外办网站及“淄博外事”微信公众号,我们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比赛时间、答题规则及入围名单等比赛事宜。联系方式:淄博市外办翻译科,2778028。

  赶快来吧!秀出你的英语水平,用英语分享你的淄博故事、中国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期待听见你的声音!Are you ready?We are ready!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