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大走访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7 13:56: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工作要求,5月14日上午,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一行走进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人东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在人东社区,张亮先后走访看望了困难残疾人康乐和王翀,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广泛征求他们对目前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张亮强调,全市各级残联组织要进一步关心关注困难残疾人,以改善残疾人生存环境、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为目标,把相关政策用足用好,切实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