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管系统全员上岗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0 09:14: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5月18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专门作出安排部署,即日起,由局挂包领导带队分别到5个区和3个功能区进行重点督导。按照前期下发的《全市城乡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方案》要求,重点对垃圾桶体不洁、垃圾外溢堆积、公厕卫生清理不及时、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方面整治内容进行重点督办。

  同时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切实强化措施,以临战的姿态,全员上岗,全力以赴,突出重点,落实责任。要细化工作任务,坚决不留死角,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压奋进。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沿街商户店外经营、店外作业、共享单车不按规定摆放、露天烧烤等各项城乡环境突出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