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会城市群人防宣传教育“五进”首演式在淄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1 08:52:13


  

活动现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31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曹长滨)5月31日,由淄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的省会城市群人民防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单位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人防宣传“五进”首演式活动在淄博职业学院北院区音乐厅举行。济南、东营、聊城等六地市人防办和“五进”单位代表齐聚淄博职业学院,共同参加晚会。

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鹿斌佐致辞。

  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鹿斌佐代表淄博人防对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淄博人防和致力于淄博人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省会城市群七地市人防办带来精彩节目。

  随后,省会城市群七地市人防办用舞蹈、诗朗诵联唱、歌伴舞快板、音乐说唱、军乐队演奏等形式表演了《中国进入新时代》、《人防赞歌》、《地下长城》、《赞人防》等系列丰富精彩的节目,淄博职业学院进行了歌舞展示。此外,淄博市人防办还进行了防空警报手语展示。

淄博市人防办进行防空警报手语展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进行人防知识抢答,在场观众积极踊跃参加。

淄博职业学院进行歌舞展示。

  活动场地摆放系列宣传展板,宣传人防知识。

活动场地摆放系列宣传展板宣传人防知识。

  此次活动既宣传了人防知识,同时七地市人防兄弟姐妹欢聚一堂,共同讴歌了人防的绚丽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