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征兵办声明:兵员征集不组织任何有偿培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6-23 09:00: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22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丁小龙)近期,社会上出现多起不法分子或培训机构冒充各级兵役机关组织“预体检”、开展“定向直招士官培训”、许诺帮助疏通关系保证录取士官或入伍等,收取适龄青年和亲属高额费用的违法行为。6月22日,淄博市征兵办公室发布声明:各类兵员征集工作,除兵役机关组织的免费役前教育训练外,不组织任何有偿培训,严防上当受骗。征兵相关政策可通过登录“全国征兵网”咨询平台或拨打征兵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如发现类似不法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关于征兵的问题,市民可以向淄博市及各区县征兵部门咨询。

  淄博高新区、淄博经开区征兵工作由张店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办理;淄博文昌湖区征兵工作由周村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办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