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两名12岁女孩走失 走失前信号定位在北营金鑫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9 16:38: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9日讯(记者 王钰程)6月28日23时许,家住淄博市张店区东三路附近的两名12岁女孩一同走失。截至29日15时,其中一名女孩与家人取得联系,但未开启位置共享,且并未回家。目前两位女孩家属已经报警,警方仍在进一步搜寻女孩。

  2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其中一名走失女孩的母亲。她说,走失的两位女孩名叫张涵和刘锦奕,同是张店二中初一学生,6月28日23时许联系不上,两位女孩精神状态均属正常,走失前均未与家人发生争执。

  记者从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处获悉,通过对两位女孩的手机进行定位,两位女孩最终消失的地点位于张店区北营金鑫园附近,张涵身高163厘米,体重120斤,长发,黑色上衣,校服裤子,黑色运动鞋。刘锦奕身高153厘米,偏瘦,全身穿黑色衣服。

  截至29日15时许,刘锦奕已于其家长取得联系,但并未配合进行位置共享。“刘锦奕带了充电器,张涵没带,张涵手机没电了,她俩一定在一起,我觉得他们身边应该还有其他人,故意不让刘锦奕开位置共享。”刘锦奕母亲告诉记者。

  如果您见到张涵和刘锦奕,请及时告知她的亲人,或联系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张涵亲人联系方式:13515333513。刘锦奕亲人联系方式:13573339277。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前方指挥电话:1525332720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