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打造职工“心灵氧吧” 周村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9 20:48: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9日讯(记者 曹长滨 通讯员 王汝平)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25日上午,周村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周村区医院站)正式揭牌运行。

  揭牌仪式现场

  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周村区委副书记徐强,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韩桂芳,周村区政协副主席周艳萍等领导出席活动。

  徐强强调,加强心理健康服务,开展社会心理疏导,既是维护和增进职工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内容,也是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周村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探索建立适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特点的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机制,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心理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为聘请专家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为周村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

  记者了解到,周村区通过建设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关注干部职工心理健康,为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服务,打造职工“心灵氧吧”,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最大限度满足职工群众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为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情绪宣泄室

  音乐放松室

  沙盘游戏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