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大赛暨第九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9 20:48: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9日讯(记者 曹长滨 通讯员 王汝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周村区健康文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6月26日晚,周村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大赛暨第九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区市民之家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周村区委副书记徐强,周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安平,周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立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韩桂芳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周村区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和单位的16支合唱队10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活动现场高水平的演唱、绚丽的灯光,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演唱过程中,合唱团成员精神饱满,整齐划一的队伍、激奋人心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周村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保卫黄河》、《向往》、《我的祖国》、《走向复兴》《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个个精彩节目演绎,让观众们感悟建党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展现了经济腾飞、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稳定的欣欣向荣景象以及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经过一晚上的精彩角逐,合唱大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颁奖仪式

  活动最后,全场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宏伟雄壮的歌声中,周村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大赛暨周村区第九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