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风雨同舟,驰援河南,海悦集团向河南灾区捐款100万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5 22:06: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5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为了支援救灾工作,7月24日,海悦集团委托淄博市红十字会向河南省红十字会定向捐款100万人民币,该款项将用于救灾紧急举措和灾后恢复工作。

  从7月17日开始,我国河南省大部分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其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目前,洪灾已造成56人死亡,5人失踪,受灾人数已达130万人,目前全面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在此海悦集团也号召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共同为河南灾后的恢复工作,尽一份力。

  风雨同舟,尽绵薄之力,为河南加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