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儿童友好城市LOGO征集活动开始 最终录用可获万元奖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3 17:18: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3日讯(记者 曹长滨)即日起,淄博市儿童友好城市LOGO征集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持续到9月22日17时,市民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参与征集活动。最终录用者,可获得奖金10000元。

  本次活动征集的LOGO要能体现淄博元素和儿童友好城市元素(可中英文搭配),要求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要具有创新性,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创意新颖,适合单色和彩色印刷。电子文档应以JPG或PSD格式,且文件不小于5M,并附设计说明(简要说明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

  即日起至9月22日17时,市民可将自己的原创作品和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betyhcs@163.com,参与活动,也可拨打电话0533-3160330对活动进行咨询。作品征集结束,由主办方进行初步筛选,将筛选后的作品网上公示,并进行网络票选,同时邀请专家对公示作品进行专业评审。最终,将网络票选结果与专业评审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得出相应奖项获得者。

  据了解,儿童友好城市LOGO征集活动设有录用奖1名,奖金10000元;优秀奖三名,奖金1000元。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