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富瑞特美食广场开始拆除 这处笼式多功能运动场有望本月完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3 13:06:44


富瑞特美食广场

工人正拆除相关设施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1日讯(记者 孙渤海)对于喜欢美食的周村市民来说,位于城区青年路上的一个好去处刚刚成为“过去式”。目前,富瑞特美食广场正在撤场。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该位置将建成笼式多功能运动场,免费向市民开放。

  “在青年路上有个富瑞特美食广场,以前我经常去吃饭,这两天发现它在拆除,不知道要改成什么。”9月9日晚,一位市民向记者报料称。

  10日上午,位于户外的富瑞特美食广场略显凌乱和嘈杂。广场东西两侧设有呈南北排列的一些餐饮商铺,已全部“打烊”。铺子外面摆着椅子、厨具等物品,有的人正做搬家准备,还有工人在拆除广告牌。

  自去年5月份美食广场开业就在此经营的一名商户告诉记者,他们在9月6日接到了广场管理方的通知,9日就停了水电。

  另一名商户给记者提供了一份管理方下发的通知。通知中提到,根据政府部门要求,富瑞特城市广场(美食广场)将重新规划新的使用功能,公司决定美食广场营业时间截止到2021年9月8日,商家9月9、10日自行清理商亭内物品,公司在11日、12日拆除商亭清空广场。

  新的使用功能到底是什么?管理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处广场将建设多功能运动场地,包含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和羽毛球场等。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周村区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处广场将建设笼式多功能运动场,在9月底前完工,随后免费开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